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陈江华:快速源于赛前布置 第一场胜利意义重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比赛结束了,宏远的球迷欢呼和呐喊着,他们迎来了鼠年的第一场胜利,小将陈江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17分,他的上佳表现给宏远对注入了活力,而陈江华在比赛后却很谦虚,他表示,自己的速度优势是教练交待他要尽力发挥的,他就是希望可以带动队伍进攻,至于第一场胜利,小伙子笑着说:“是啊,第一场比赛吗,当然意义重大,我们也希望能够获得第一场胜利,为总决赛开个好头。

>>点击收听音频

  比赛开始的时候,陈江华并不是首发,但是他在上场后的速度优势迅速帮助队伍打开局面,连尤纳斯都在主席台上频繁的对他的表现给予点头肯定。而在比赛后,陈江华说:“这主要是教练的布置,他要求我们要在防守上多做一些,今天我们主要就是赢在防守上。”

  在开始比赛前还故意卖着关子,说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的陈江华用自己风驰电掣的速度征服了球迷。他说:“教练让我上场,我就发挥自己的特点吧,整个队伍赢球才是最关键的。”在比赛后,他安然的享受着胜利,在他第三节最后阶段三分命中的时候,他的师兄杜锋和王仕鹏都挥舞着毛巾为他叫好,而这一夜,他也成为全队表现最好的两个队员之一,另一个是获得33分的三分雨朱芳雨。(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