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徐济成:盼盼南征恐遭横扫 辽小虎在为年轻买单

图文:[CBA]总决赛首战 朱芳雨双手扣篮

朱芳雨双手扣篮 
图文:[CBA]总决赛首战 奥德捷内线进攻

奥德捷内线进攻 
图文:[CBA]总决赛首战 双方倒地拼抢

双方倒地拼抢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辽宁实力没法和广东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19点30分,07-08赛季cba联赛总决赛首场比赛在广东东莞拉开战幕,经过四节的鏖战,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凭借常规赛MVP朱芳雨和外援积臣的出色发挥,111-92大胜辽宁盼盼,取得总决赛开门红。赛后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客场惨败并不意外,他们在为自己的年轻交学费!>>点击进入徐济成BLOG交流

  辽宁客场告负不算冷门,但很少有人猜到辽宁会在东莞大比分不敌宏远。在徐济成看来,正是辽宁内线的发挥失常导致惨败。“今天辽宁的内线球员没有发挥正常的水平,使得广东队球员将防守精力集中到外线,直接使得辽宁的投手哑火,而陈江华今天起到了奇兵的作用,他的突破让辽宁队很不适应!”

  徐济成同时表示,实力和赛程也是辽宁落败的重要原因。“从双方的表现来看,辽宁的实力不济广东;从赛程上看,春节期间的休息并没有让辽宁队得到很好的休整,他们今天明显有些不适应,今天的失利是他们为自己的年轻交学费!”

  易建联的离开曾一度使坊间认为广东宏远的实力下降不少,但徐济成并不这样认为。“广东宏远休整没有明显的弱点。以前的后卫线是广东的薄弱环节,但随着陈江华和刘晓宇的逐渐成熟,广东宏远对比赛节奏的把握越来越老到。可以说,在易建联离开后,广东的实力更加均衡,表现也更成熟。”

  在徐济成看来,“辽宁下一回合同样很难战胜广东,不出意外,此次南征他们将0-2连输两场。可以说,今天如果不是广东在大比分领先后做出调整换下部分主力,辽宁很有可能输30分甚至更多!”

  徐济成最后给年轻的辽宁队支招:“辽宁队在高和快两个环节逊于广东队。只有主动在内线求变,突破广东的防守,否者他们取胜将很难。”(搜狐体育 文涌)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丝袜诱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