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点出弟子发挥差根源 称宏远水平远胜辽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确实我们队伍过年没有休息,队员们都很不容易,很多领导去看望我们,给我们辽宁队很大的支持。”郭士强在比赛后并没有直接总结比赛,而是先说起了队伍的情况。

而在说到今天的比赛的时候,郭士强说:“今天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确实我们的心态上有问题。”>>点击收听音频

  第一节比赛,辽宁队在对手的紧密防守下忽然失去的准星,而在问他刘相韬的伤病情况的时候,他说:“我还不知道他具体怎么样了。他今天在防守下没有打出来,但是大家都尽力了。”

  在说到外援的发挥时,郭士强说:“今天外援发挥的还不错。”有人问他,这样的表现还说不错吗?郭士强说,我们的队员已经很努力了,广东队是强队,他们的经验和水平上都要比我们高出很多,我在很多记者问我的时候都说了,我们就是在拼,相信下一场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