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李春江:比赛过程说明一切 总决赛怎敢轻易换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朱芳雨的33分如同及时雨,帮助广东队获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而比赛后,李春江在给大家拜年后,选择的是冷静面队各路记者。

>>点击收听音频

  “我们今天的队员发挥的都不错,我想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比赛已经说明问题了。”李春江说。在有人让他评价辽宁队的时候,李春江说:“我不是辽宁队的教练,我不应该评价他们。”而在问他是不是第一节的防守成为他获得胜利的关键的时候,李春江只笑不答,一直到再次问他这个同样的问题,他才说:“需要用什么战术我们就打什么战术,今天我们队的开局不错,”

  在比赛中,广东队的队员很多都是五次犯规,李春江在被问到队员五犯后为何没有换人的时候,他很无奈的反问着:“你要是主教练,这么关键的比赛,你会选择换人吗?我只是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做出判断。”对于李春江与郭士强的第一次交手来说,李春江占据了优势,而辽宁队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