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杜锋:总决赛场场都是硬仗 陈江华一优势笑傲CB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尽管杜锋的得分不是最高,尽管杜锋的篮板不是最多,但他却是这场比赛中最积极的队员。在比赛中,他在得到五次犯规的时候,杜锋站在那里看着裁判,眼睛里尽是无奈,比赛结束后,说起自己的犯规,杜锋说:“今天欧洲的裁判抓犯规抓的比较严,不过这个时候了,就是犯规也得拼啊。

  在说到自己及队伍的表现的时候,杜锋说:“我们今天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可以说大家都做到了出了机会才投篮,做到了教练比赛前的布置。”而对于自己的小师弟陈江华的精彩发挥,杜锋说:“华仔今天作用很大,他的速度应该是国内一流的,作为后卫也是顶尖的,这就是尤纳斯看中他的地方,他的这个特点确实对队伍的帮助很大。”

  而在说到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杜锋说:“可以说这场比赛很关键吧,但下一场比赛依旧很关键,总决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吧。今天我们开局主要布置要遏制他们的外线,大家做的也不错,后面的比赛相信也会继续做到吧。”比赛后,队员们都选择到楼下餐厅吃夜宵,对宏远来说,好的开始至关重要。(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