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不关注尤纳斯在场 防守才是制胜杀手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在DJ高声的防守的叫喊声中,广东队发挥出他们最大的防守威力,而第一节让辽宁队得到10分的局面,也帮助宏远队确定了胜利的筹码。

比赛结束后,获得33分的朱芳雨依旧一脸的平静,经历了国家队与联赛的洗礼,朱芳雨用他最优秀的表现和最良好的状态迎接他的2008。

  三年前,在国家队下榻的天坛公寓楼下的体育亭里,朱芳雨吐露着自己的心声,他说,2008,我的地盘我做主。而今,2008扑面而来,朱芳雨也带着他的08梦想表现出自己的大将之风。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的优秀发挥让对手防不胜防。

  “今天我们主要就是抓防守,对防守看的比较重,所以大家在开局的这种压迫的防守给辽宁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朱芳雨淡然的说。他说:“我的状态最近还不错,所以在比赛中机会出来了也比较敢打,确实今天我们全队的发挥都要好一些,球给的都比较到位。”

  在问他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在现场观看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不是也有一定的压力的时候,朱芳雨说:“我们不会去重视场外的因素,还是专心的打好比赛。所以没有注意这些。”对于后面的比赛,他说:“还是一样,就是通过防守来带动进攻,带出机会反击吧。”对于比赛的胜利,朱芳雨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在意,他说:“第一场比赛而已。”(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