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记者:全队赛季最佳郑智无疑问 英冠MVP有点悬

郑智在赛前热身

    搜狐体育讯 与查尔顿这场比赛,谢周三主场Hillsborough的记者席上,挤得满当当的,球场中央看台上的五排记者席位,人满为患,百家争鸣,观战的记者不少,个中观点也显得各有不同。

  “是不是郑智过去四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了?这个时间显得好象长了些,对于查尔顿的第一得分手而言。”闻声而去,看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单位名称,显然是谢菲尔德当地的一家报纸,对郑智了解得如此透彻,令人吃惊,看来郑智在英冠的知名度已经从伦敦刮到了整个英伦。

  比赛并未按照期待中的发展,双方第一次交手五粒进球的结果,使得前来观战的球迷都以为再次碰撞仍然是一次进球表演,但最终却以0-0平局收场。没有进球,但场面却跌宕起伏,谢周三是场上的真正主角,对查尔顿门前不断发起轮番进攻,赛后技术统计,谢周三光是发到禁区内的任意球次数就高达41次之多。

  主裁判凯斯鸣响比赛结束的哨音,记者席上的所有记者都几乎全部收拾停当,往体育场内的记者室冲,寒冷的冬日夜晚,坐在高高的看台上,手不停地敲击着电脑,冻得直打哆嗦,显然此时最需要的是体育场内的暖气和一杯温咖啡,来抵挡寒冷。

  “他(郑智)下半场那次打门真是可惜,可能太急了,脚没有踢正,那可是查尔顿全场最好的射门机会。”经常跟随查尔顿的KENT新闻的记者看到中国人的面孔,不由自主谈起了郑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你每场都现场采访,迄今为止在你眼中,郑智是查尔顿的队内最佳吗?凭借他现在这个表现,有没有在本赛季英冠结束后夺得MVP(英冠最佳球员)?”搜狐体育把在比赛过程中早已想好的问题抛给了他。

  “查尔顿最佳极有可能,他的进球是队内最高的,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但别忘记了,球队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门将维弗和他(郑智)有得一争。今天这场比赛,如果不是维弗,查尔顿肯定早输球了,至于MVP,说实话感觉悬,而且现在查尔顿能否冲击英超是个大大的问号。”--你认为郑智是否有资格获得MVP?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郑智对此显得相当坦白。郑智曾经表示,对他来说,无论是全队最佳还是英冠中的MVP,这两大荣誉在他自己看来,和球队的冲击英超大任务相比,都显得无足轻重。作为球队核心的郑智,已经将自己完全融入到了查尔顿队中。

·郑智二月状态恐陷入低迷 一月最佳不再板上钉钉

·直击:郑智骗过裁判却被狂嘘 制造全场最大威胁

·郑智一项数据将冠欧洲 出场纪录兰帕德亦须仰视

·赛后打分郑智高居全场最佳 球迷中人气已超队长

·搜狐体育专访帕杜 周六生死战后叱咤红人终轮休

 

  (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