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赛中休息大快朵颐 亨德利更关心橄榄球

    搜狐体育讯 威尔士公开赛Newport比赛现场,记者席旁边就是球员的训练室,赛前半个小时,每位等待比赛开始的球手为了适应球感,都会在训练室练上一阵,然后径自进入比赛现场,如此一来,前来采访的众多台球名记们坐享其成,随时都会逮到参赛的球手。

  奥沙利文饿坏了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和小将特鲁姆普的上半阶段刚刚结束不到一分钟,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就急冲冲地走进了新闻发布会大厅,英国时间下午一点钟开始的比赛,3-1暂时领先的他,此时显然需要休息调整一番。

  记者席上没有空余的座位,奥沙利文径自坐在了世界台联新闻官埃万旁边的一个空位上,他的教练弗兰克随后从比赛现场跟了过来,年龄高达70岁的弗兰克指导奥沙利文四年有余,看到奥沙利文经过上半场大战后显得有些饿,事先有准备的他递给火箭一袋食品,火箭拿住一个苹果大口啃了起来,很快消灭干净后,弗兰克又递给了他一个火腿三明治,火箭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

  此时此刻,准备站起来喝水的奥沙利文才意识到弗兰克一直站在他旁边,“你要不要坐下来?”“不用,你好好休息吧。”弗兰克对爱徒说道。

  奥沙利文3-1上领先,显然不需要弗兰克对他进行任何的技术指导,放松和调整是唯一的,而此时此刻,火箭的比赛对手特鲁姆普同样因为找不到椅子坐,就倚在桌子旁,不过他没有象火箭一样那样享受美食,中间休息的15分钟,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同时进行的其他两场大战。

  亨德利不谈台球谈橄榄球

  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比赛结束后,按照比赛顺序安排,台球皇帝亨德利紧接着出场,迎战麦克尔霍尔特。

  先去隔壁训练室练习了大约一个小时后,看到比赛还没有结束,亨德利来到了记者中间休息放松,此时中场休息的火箭正坐在不远处大快朵颐,两个老江湖并没有过多地话语,只是点头示意了一下算是打了个招呼。

  倒是对记者,亨德利显然格外地友好,主动走到熟悉的《泰晤士报》同时兼任天空电视台台球主持人的菲尔面前,聊起了天,因为刚刚不久,威尔士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国家队力克实力强于自己的英格兰队和苏格兰队,包括威尔士公开赛所在地NEWPORT都在正在盛行橄榄球热,亨德利和菲尔的话题就是围绕这个展开的,看得出来,身为苏格兰人的亨德利显然对自己家乡球队被击败显得不太开心。

  聊了一会儿天,亨德利看到现场工作人员从隔壁房间拿来了不少椅子,搬了一张坐在旁边看了起来,此时和他同样等待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开战的卡特也走了进来,和亨德利坐在一起,卡特待会面对的对手是中国小将田鹏飞,首轮田鹏飞表现异常出色,力克威尔士本土著名球手马修斯蒂文斯,但和卡特这场同样是场硬战,只有拿下对手田鹏飞闯入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十六强,才能确保下赛季不会降级。(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弗兰克 | 菲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