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联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上演 辽宁广东队开门红

  本报讯13日晚上,CBA联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上演,在广东队主场,辽宁队没能续写黑马的神奇,以92∶111不敌对手。广东队利用丰富的经验,抢得先机。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显然更有经验,他们利用严密的外线防守,令辽宁队的后卫们无计可施。
而镇守广东队内线的外援积臣老当益壮,面对奥德杰和桑普森的轮流冲击,防守非常强硬。内外线都受到限制的辽宁队大失水准,进攻上失误频频,很快被对手拉开比分,首节比赛他们仅仅得到10分,以10∶26落后。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在张庆鹏的带领下发动反击,但是广东队毫不相让,穆雷突入内线强行扣篮得手,展现了必胜的决心。王仕鹏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朱芳雨成为广东队最强的火力点,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59∶41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一度抓住机会,将比分拉近至56∶65,但是广东队穆雷和朱芳雨接连命中三分,重新控制住局面。急于求成的辽宁队奋力进攻,希望挽回败局,但是广东队抓住机会连连反击,趁机拉大了差距。第三节结束后,广东队86∶62领先。这使得整个第四节变得毫无意义,尽管辽宁队派上了引以为荣的双外援,但广东队的攻击依然难以遏制。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钟时,双方的比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近30分。最终,广东队111∶92轻取对手。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主要赢在赛前准备得不错,而且球队在比赛中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则对比赛的失利看得非常清楚,在他看来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心态。

  “我们打得不好,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广东队整体实力比我们强,总决赛经验比我们多,我们没有准备好。”郭士强说。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2月15日举行,广东队仍旧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