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2007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 杨威程菲齐齐落选

  体操最佳·杨威程菲落选

  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昨日揭晓,中国名将杨威和程菲没有能够继2006年后蝉联该项荣誉,德国男子体操名将汉布钦和美国著名女将肖恩·约翰逊分别当选。

  这是国际体操名人堂连续第六次推出该项评选,今年的评选较往年提前3个月,评选结果于刚刚在美国俄克拉荷马举行的国际体操名人堂第12届年会上公布。


  足联排名·中国上升7位

  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地区)队排名,排名前十的球队几乎没有变化,非洲球队在参加了非洲国家杯后排名上升幅度较大。中国队上升7位,目前排名第75。

  排名前十位的队中,阿根廷、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捷克、法国、葡萄牙和荷兰队依然占据第一至第九的位置;希腊队上升一位,目前位居第十。

  联盟杯赛·英有额外收获

  欧洲足联12日宣布,如果英格兰能在公平竞赛排名榜上继续名列榜首,那么英格兰足总将获得一个额外的欧洲联盟杯参赛名额。

  目前,英格兰在公平竞赛排名榜上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挪威和德国。如果英格兰在4月底公布的最终排名榜上仍是头名,就将得到一个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第一轮资格赛的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