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赛后:李春江自信不忘谨慎 郭士强服软寄望再战

  华奥星空讯 111比92轻松战胜辽宁队,宏远队距离本赛季CBA总冠军又近了一步。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旧是以往习惯的表情和姿态。输了球的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很坦然地接受了比分,并表示今天的表现并非辽宁队真实水平。

而李春江除了对球员十分满意之外,也表达了自己在换人方面不得不小心谨慎的想法。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我们今天打得不好,这不是我们的水平。主要是我们的心态。我承认宏远是强队,整体实力高于我们,总决赛经验也多。相对我们比较年轻,经验少。但我们不会放弃,后面会给球迷带来更好的比赛。”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我们今天的队员发挥得都不错,我想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比赛已经说明问题了。需要用什么战术我们就打什么战术,今天我们队的开局不错。”对于为何不在场上队员多次犯规的时候进行换人时,李春江说:“你要是主教练,这么关键的比赛,你会选择换人吗?我只是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做出判断。”(扬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