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抛夫弃子 球星杰拉德妻子迪拜独自享受热辣阳光


  华奥星空讯 近日,英格兰太太团成员阿莱克斯-库兰(Alex Curran)从寒冷的英国“逃到”迪拜,充分享受那里的热辣阳光和温暖雨水。

  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阿莱克斯将丈夫、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著名球星杰拉德(Steven Gerrard )和两个孩子:今天刚满三岁的艾拉(Lilly-Ella)、20个月大的Lexie留在默西塞德郡家里,独自和前利物浦球星西塞(Djibril)妻子茱迪(Jude Cisse)以及亨利(Thierry Henry)前妻克莱尔(Claire)前往中东国家迪拜共度悠闲假期。

  而当这位25岁的美丽甜心身着性感比基尼,在价值2,000英镑一晚的豪华别墅里休养时,更是毫不吝啬在狗仔的镜头前大秀玲珑身段。为避免被火爆的阳光灼伤,聪明的阿莱克斯还特地套上了一件海军T恤衫。

  看来,忙碌了数月后,阿莱克斯真的希望能好好放松一下。07年11月,她推出了以自己的名字“阿莱克斯”命名的香水,并不停地穿梭于各大城市为其做宣传。12月一群蒙面人闯入她和杰拉德价值三百万的豪宅,盗走了千万金银首饰,所幸阿莱克斯和她的女性朋友仅是受了点皮外伤,这也是他们的爱巢在18个月内第六次有不速之客光顾。

  当然期间也有开心事发生,那就是阿莱克斯光荣当选为“2007年度明星妈妈”,同时上榜的还有另外一名英格兰太太团成员、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David Beckham)的妻子维多利亚。(杨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 西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