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CBA总决赛牛犊斗虎首战惨败 大郅赛前预测兑现

  92:111,辽宁男篮在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输了19分!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怕是不怕,可至少从首战看,辽宁男篮这只牛犊和华南虎还有不小的差距。

  王治郅赛前预测,首战谁赢谁输主要看辽宁队外线的命中率。
这话不错,辽宁队的制敌法宝有三件,顽强的斗志、犀利的外线和严密的防守。但是本场比赛,除了斗志还在,辽宁队其他特点都没有发挥出来。广东队的外线防守无论是高度还是能力都不错,完全控制了辽宁队的外线攻击。而被普遍认为强于对手的内线,也被广东队的夹击束缚。失去了内线的呼应,辽宁队的外线很难得到舒服的投篮机会,内外脱节,进攻陷入困境,首节只得到10分,追平了总决赛历史的单节最低得分。广东队第一节过后就领先16分,半场结束的分差是18分。第三节辽宁队加强内线攻击,一度追成只差9分,可是广东队马上还了一个13:2,分差再次扩大到20分以上。广东队三分球有如神助,分差最多达到31分,最终辽宁队客场失利。

  朱芳雨首节得到11分,全场三分球6投5中拿下33分,陈江华和穆雷各得17分,积臣12分9个篮板。辽宁队奥得捷25分7篮板,张庆鹏18分,刘相韬15分,边强14分,桑普森6分14个篮板。广东队两分球命中率超过60%,三分球26投11中。辽宁队只命中7个三分,同时全场只有5次助攻。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明天进行,让辽宁球迷担心的是,大将刘相韬在比赛中扭伤左脚,当即被抬进休息室,伤势比较严重,能否在总决赛期间及时复出还不得而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