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情人节有情人终成眷属 众球星07年婚礼目不暇接

    曼联三球星婚礼帽子戏法


  07年夏天,红魔曼联的32岁的队长加里·内维尔和他2004年遇见的售货员、现年24岁的哈德菲尔德结尾伉俪。加里·内维尔的婚礼比较有趣,家庭元素在这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传统又不乏温馨是这里特有的情调。菲尔·内维尔和他的妻子扮演了伴郎伴娘的角色,加里的父亲兼经纪人,加里的爷爷都出席了婚礼,整个婚礼在详和、朴素的氛围中展开。为了赶上婚礼,内维尔特别找了两百个工人来为他价值六百万英镑、有12个起居室的豪宅日夜赶工,并在屋前搭了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帐篷",所有客人被要求穿红、白、黑,紧扣曼联球衣颜色。至于新娘哈德菲尔德自己,穿的是著名华裔设计师维拉·王设计的婚纱。

  随后,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和妻子萨莉也携手踏入婚礼殿堂。萨莉是位美丽的女教师,她与卡里克称得上是珠联壁合,两人从小便认识,最终走到一起是日久生情。浪漫唯美是卡里克婚礼的主旋律。整个婚礼花费25万英镑,其中招待宾客的55个酒店房间就花了他19500英镑。卖给《HELLO!》的版权挣了二十万英镑。

  2007年9月,曼联的威尔士球星吉格斯也举行了婚礼,他和自己的未婚妻斯苔茜·库克结为夫妇。吉格斯此次婚礼安排的极为低调,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和拍照,只邀请了家人以及非常亲密的朋友参加。斯苔茜和吉格斯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并且有了两个孩子里贝蒂和萨奇。吉格斯年轻时曾风流成性,现在总算找到了稳定的归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丁 | 多斯 | 加里 | 内维尔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