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情人节有情人终成眷属 众球星07年婚礼目不暇接

  蓝军红军两队长婚礼也PK


  26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和他相处九年的女友托妮·普尔特里的婚礼是去年夏天诸多英格兰球星婚礼中最早举行,由于已经将婚礼的转播权和照片版权都卖给了一家代理公司,因此媒体记者和个人都无权进行拍摄,记者们只好在教堂外拍拍来宾们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包括乔·科尔,兰帕德,阿什利·科尔这些切尔西的队友们前来祝贺外,前英超名将雷德克纳普也和女友路易斯前来助兴。此外,曾经在切尔西效力过的"乌拉圭齐达内",中场巨星古斯·波耶特也携夫人来为小老弟特里道贺,切尔西队长的面子真是越来越大了,气派奢华,无疑是特里大婚的基调。

  特里大婚,切尔西几乎全队都出席了婚礼,包括老板阿布,阿布还特意将自己的游艇"Pelorus"号借给特里使用两个星期。据悉,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结婚时,老板们一般会送上一瓶香槟外加一张银行卡。但是特里的大婚,阿布自然不能如此抠门,为了留住传言中要转会的切尔西队长,阿布决定将价值近1亿英镑的游艇借给特里。婚礼仪式后,特里就将携夫人飞往法国南部,在那里登上阿布的"海上宫殿"。

  27岁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他在夜店认识的修甲师库兰喜结连理。杰拉德的婚礼和特里的一样,照片版权都被卖掉了,许多珍贵切精彩的镜头迟迟不能问世。《太阳报》称,除了杰拉德和库兰生育的两个孩子外,两人的宠物狗也是婚礼上的主角,看来红军队长的婚礼搞得颇为别开生面。

  相比特里过百万英镑的婚礼预算,杰拉德则以风格取胜。个性和后现代是杰拉德婚礼的主要风格。杰拉德的婚礼预算只有75万英镑,其中还包括了妻子库兰为婚礼特别飞去巴黎做的微波拉皮、美白牙齿,和DIOR婚纱。卖给杂志的版权已经让杰拉德倒赚五万英镑,于是英格兰中场宣布所有礼物礼金转赠慈善机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丁 | 多斯 | 加里 | 内维尔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