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谢亚龙难解女足罚款门 足协解聘伊丽莎白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前往永川看望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由于此前发生的伊丽莎白迟到遭罚款事件,不少媒体猜测谢主席此行是为扑灭女足后院之火;不过从目前的了解情况来看,谢亚龙并没有解决任何实质问题,足协解聘伊丽莎白似乎已经开始倒计时。>>>您认为足协是否应该解聘伊丽莎白

  2月11日,主教练伊丽莎白在训练出发前迟到,国家女足大巴也没有等待主教练就独自前往了训练场,这引发了伊丽莎白的不满,并向女足领队发火,这也直接导致了女足领队对伊丽莎白的罚款处理,此举也得到了队员的赞成。  

  消息传出后,关于中国女足的种种是非再次传开,特别是对伊丽莎白的不信任声音全面放大,认为伊丽莎白在业务能力上对比前任多曼斯基相差太远,训练业余、体能储备不合理更是直接造成女足伤员增多,种种矛盾积压到一起,最终导致了这次矛盾的全面爆发;女足方面有高层人士已经明确向足协领导提议换帅,只是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2月13日的上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副主席薛立前往用川,本以为谢主席主要目的是平息女足内乱,但不成想谢主席此行的真正目的是考察永川的体育中心,看望女足姑娘竟成了顺带路过的事情;简单的与女足共进了午餐,谢主席就于下午返回了重庆;期间根本就没有向媒体想象的和伊丽莎白以及队伍管理人员谈话,这也让谢主席此次女足之行完全没有斡旋的意义,这也意味着国家女足的矛盾根本就没有解决。  

  按照计划,明天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到永川督战队伍参加四强赛,但伊丽莎白当初能够力排众议上任,还是谢主席一人拍板,所以最终的换帅决定还得等待谢主席拍板。  

  不过内部人士告知:女足队内确实已经明确提出了换帅的意见,用该人士的话说,如果现在换帅还来得及,否则奥运会就彻底别想了。目前来看,伊丽莎白在中国女足主教练位置上还能呆多久,应该还是由18日开始的比赛结果来决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终结恐韩症?国足牛皮吹早了!
   抗韩:[即便灭韩,又有何用] [国足喊破韩不若想想如何遮羞]
   伊莎:[这个女人不寻常] [你就认罚吧] [谁为她的孤立埋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