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谢亚龙5小时密谈"平乱" 东亚四强赛成唯一标杆

  昨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到达重庆永川女足驻地名豪国际酒店。等待多时的众多媒体蜂拥而上,为的就是印证所谓的“谢头永川平乱”,这其中有太多都是采访重庆男足东亚四强赛的记者,没人知道谢亚龙这次来永川真正的“平乱”基调,只知道他要是再不来搞定女足这点混乱,女足集训和奥运备战都得泡汤。


  足足5小时密谈!谢亚龙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分别找了伊丽莎白和她的法国助手、张建强和关键队员谈话,不过,下午3点左右结束了马拉松式的漫长谈话后,谢亚龙走出酒店并未对媒体表达任何观点。据悉,在这次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谈话中,谢亚龙与伊丽莎白的“教练三人组”谈得最久,话题包括战术思想的稳定、假期安排、与队伍的融洽和与队员的沟通等等。记者辗转从一位队内人士那里得知,“谈话涉及的东西并不是很具体,也不是特别深入,谢头可能只想从大的方面与伊丽莎白交流一个观点,那就是现在中国女足的稳定比任何东西都更重要,要是能很好地处理队里方方面面的关系,那一切好说,要不然,足协是有魄力冒险临阵换帅的。”

  更重要的是,谢亚龙通过昨天与教练组的谈话实际上已经给法国人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东亚四强赛冠军是最切实也是最能帮助法国人走出信任危机的指标。三年前在韩国,首次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三战仅得1分排名垫底,此番坐拥主场优势,足协要求中国女足力争冠军以洗刷上届“赶鸭子”的耻辱。如果此次比赛伊丽莎白能带领姑娘们夺冠,自然是保住帅位的最佳方式,否则,她极有可能“数罪并罚”,以“能力不足以带领中国女足完成奥运比赛任务”为由,提前结束中国之行。而有关工作合同等善后问题,中国足协也占有先机,最多只需支付伊丽莎白三个月工资。

  (特约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