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威尔士赛-田鹏飞2-5不敌卡特 赛季降级已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上轮逆转斯蒂文斯的中国小将田鹏飞迎来保级关键比赛,面对强劲对手卡特,田鹏飞没能延续神奇,以2-5败下阵来,结束了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征程。

同时没能完成在威尔士赛上至少胜两场的目标,本赛季也将铁定降级。 >>您怎样看待田鹏飞的失利?

  本赛季田鹏飞表现不佳,除了在大奖赛中打进正赛以外,其余比赛基本上都是在资格赛首轮即被淘汰出局,进入08年之后田鹏飞状态丝毫不见起色,先是在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中仅仅取胜一场便被淘汰,之后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再度无缘正赛。幸好在最后一站威尔士资格赛中,田鹏飞表现出色连过三关闯进正赛。尽管田鹏飞本赛季第二次杀进排名赛正赛,但是目前的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想要赛季最后保级必须在正赛中连续战胜两场,才有可能跻身赛季排名前64位,或者是争夺单赛季积分最高的前8名(64名之外)。

  要想取得连胜两场,横在田鹏飞面前的是两大高手,斯蒂文斯和卡特。田鹏飞首场对阵主场作战的斯蒂文斯,小将打的非常顽强,在2-4落后的情况下居然连胜3局,5-4逆转击败斯蒂文斯,爆出大冷门。此战面对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卡特,田鹏飞再度面临考验,赛季能否保级也将系于这场比赛,上轮打出自信的田鹏飞继续爆冷并非没有可能。

  首局比赛田鹏飞率先得分,连得26分之后进攻出现了失误,给卡特留下了机会,后者单杆打出了72分拿下了首局,田鹏飞开局不利0-1落后。

  第二局同样是田鹏飞率先得分,这次田鹏飞表现不错,单杆拿下了52分,但是卡特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比赛,在田鹏飞进攻之后单杆拿下了50分将分差变为只有2分。此时台面上只剩下彩色球了,关键时候小将稳住阵脚,以66-50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您认为田鹏飞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丁俊晖?

  第三局田鹏飞再次率先得分,单杆拿下了55分,虽然之后卡特连得20分,但是田鹏飞抓住对手失误再得16分,以71-20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卡特率先发起进攻,单杆拿下了66分,之后田鹏飞有机会扳回的,但是打进一个红球之后出现了失误,放弃了这局。前四局双方战成了2-2平。

  休息之后第五局开始,田鹏飞进攻率先上手,但是拿下15分之后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卡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59分一举奠定了胜利,卡特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田鹏飞。

  第六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卡特开局以15-7领先,之后田鹏飞连得36分反超,卡特并没有放弃逐渐将比分追近,并以65-43逆转拿下这局。卡特4-2领先田鹏飞,率先拿到赛点。田鹏飞再度陷入和首场2-4一样的境地,这次能否再度上演奇迹。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开始,田鹏飞依然延续了其开球阶段的进攻势头,连得32分领先卡特。之后卡特连得9分之后出现失误,田鹏飞迎来机会,但是进攻没有能够得手,卡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5分,从而以74-32拿下这局。  >>您认为田鹏飞有没有可能与丁俊晖一起挑起中国台球的大梁?

  这样田鹏飞就以2-5不敌卡特,没能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继续前进,同时田鹏飞本赛季的排名赛征程也提前结束了,由于没有完成至少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连胜两场的目标,其保级之旅也宣告失败。

  附:卡特VS田鹏飞完全比分

  72(72)-26, 50(50)-66(52), 20-55(55), 66(66)-1, 77(59)-22, 65-43,74(65)-32(32)

  (李雄)

  延伸阅读:幻灯:田鹏飞5-4斯蒂文斯 逆转强敌晋级下一轮
       爆冷逆转斯蒂文斯闯关 BBC评论员赞田鹏飞顽强

   [体坛风云]
   飞狐少年:李永波,随便不可随“变”
   灯与阳光:也说刘翔没文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