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备战全明星前最后一战 诺瓦克超远投篮神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13日周三上午(北京时间14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进行了比赛日投篮训练。

  火箭队昨天在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今天则又回到了训练场进行训练。当记者们进入场地的时候,麦迪已经没有了踪影。新闻官告知,麦迪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是已经在较早时离开。

  比赛前的投篮训练后,队员们不太想多说什么,都想早点吃饭休息,准备晚上的比赛。

但是像姚明,巴蒂尔这样的主要球员是难免被记者们“抓到”问上一阵的。

  主要队员们训练结束,并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诺瓦克则在场地中和球队的保安进行着小小的“赌博”活动。由保安指定地点,诺瓦克进行投篮。首先,保安指定地点在零度角场地外一点。说好后,诺瓦克拿起球,随手投出,皮球应声入网。诺瓦克很是高兴。而兰德里也要参加进来,但是他没有一击而中。

  随后保安又指着45度角三分线外两米的地方让诺瓦克继续投,兰德里知道这个距离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所以只在旁边边看边笑。诺瓦克拿球稍稍看了一下,出手,又是一个空心入网。火箭神投果然名不虚传。看到这样的投篮绝技,保安赶快算自己欠了诺瓦克多少钱,不过他从投丢球的兰德里那里也找回一些。欣赏到了诺瓦克的投篮技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诺瓦克的防守提高后,他会是火箭队重要的“大规模杀伤武器”的。

  火箭队的教练们在球场的远端交谈着。他们正在为下午的比赛谋划着。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手感这么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