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田鹏飞上演绝地反击 傅家俊再擒手下败将进32强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傅家俊和田鹏飞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32强;丁俊晖首轮轮空,也进入了32强。首轮中,中国队球手田鹏飞以5比4逆转马修·史蒂文斯,而中国香港队球手傅家俊则以5比3战胜甘诺,两人双双晋级第2轮的32强赛。

中国“神童”丁俊晖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首轮轮空,他在第2轮的对手是马库斯·坎贝尔。

  威尔士公开赛是2007~2008赛季排名赛的倒数第3站,最后两站是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年终排名战变得日趋激烈,众多高手在赛季末尾发起了冲锋。

  田鹏飞上演绝地反击

  田鹏飞是经过资格赛一路打上来的,昨天一战可谓惊险。面对威尔士本土名将史蒂文斯,田鹏飞先下一局。随后,史蒂文斯将比分扳平。第3局,清完红色球后,田鹏飞以35比49落后,结果史蒂文斯凭借对手的一次失误一杆清台,从而以2比1反超。接下来3局,爱尔兰球手将大比分改写为4比2,率先拿到赛点。

  此时,田鹏飞开始了绝地大反击,他先后打出单杆48分和59分,连下两局,将大比分追成4比4平。决胜局,田鹏飞打得积极主动,以一杆70分锁定胜局。晋级32强后,田鹏飞将面对种子选手阿里·卡特。

  傅家俊再擒手下败将

  在去年的马耳他杯赛上,傅家俊曾以5比0猎杀被誉为“大象”的英国选手甘诺。不过,傅家俊昨天面对同一对手却打得很艰苦。首局在以0比53落后的情况下,傅家俊打出了漂亮的反击,取得“开门红”。之后双方两度战成平局,甘诺在第5局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3比2。之后,傅家俊成了比赛的终结者,他连下三局,以5比3锁定胜利。其中最后一局,傅家俊有一杆101分的精彩表演。下一场比赛,傅家俊将对阵英国老将马克·威廉姆斯。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第2轮比赛中,本赛季北爱尔兰杯冠军、临时世界排名第2位的马奎尔以4比5不敌宾汉姆;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同样以4比5不敌迈克尔·乔治,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 甘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