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揽大权踌躇满志 福拉多场边观望比助教清闲

  别以为体育场上就没有权力之争,就像如今在重庆分别带领男足和女足的两位主帅:杜伊和伊丽莎白,他们躁动的原因不外乎“权力”二字,不同的是,杜伊已经大权独揽,而伊丽莎白却面临崩溃。

  杜伊科维奇 总揽大权踌躇满志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在重庆带领男足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和国奥总教练杜伊在躁动,不过是幸福和热血沸腾的那种躁动。前日的训练之后,领队蔚少辉就正式宣布,将由杜伊制定国家队在今后时段的训练计划和战术,福拉多负责执行。


  昨日的训练场上,走到主导地位上的杜伊踌躇满志,事无巨细亲历亲为,时不时跟旁观的记者开些玩笑,显得情绪非常好,而在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里,福拉多只是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结束后吹了吹哨子,比助理教练还要清闲。

  男足在重庆训练的这几天时间里,杜伊已经逐渐显示出自己“一把手”的态度:球队往返赛场,福拉多都陪同队员一起乘坐大巴车,杜伊则乘坐自己的黑色别克专车;训练场上,杜伊场边不停吆喝着球员注意各种战术细节,指挥球员的声音分贝已经完全压倒福拉多,而后者往往穿着背心在场地中央做着“助理教练”的工作;而在训练结束,球队离开训练场时,杜伊会遭受众多球迷的拥堵并被索要签名,而福拉多往往径直穿过人群直接走上大巴。前天的一次训练,朱挺有一次射门错过机会,杜伊很“派头”地朝朱挺大喊:“动动脑子,难道你谈恋爱了吗?”朱挺挠挠头不好意思,旁观人群哄然大笑,杜伊则回头特意做了个鬼脸。

  现在唯一剩下的问题,是杜伊要在东亚四强赛中证明自己,证明中方管理层的选择并没有错。摆在他面前的课题,除了要卫冕外,还要终结中国队3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在上届比赛中,国足与韩国队战平,这次杜伊把目标定在取胜,并想拿这一点作为自己“上位”的第一份答卷。“我认为我们现在很有机会,请相信我们的队员。”昨日接受采访时,杜伊说道。

  或许是新上位带来的冲劲,杜伊在昨日训练中安排了全进攻项目,包括各种推进组合和射门训练,完全没有防守练习,不出意外,本月17日的那场“抗韩”战虽不一定能踢得漂亮,但至少会踢得很热闹。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伊丽莎白 | 朱挺 | 杜伊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