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人抵重庆喊声低调 "我们随时可能输给中国"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特约记者范天亮)昨晚,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的韩国队和日本队先后抵达重庆,其中中国队的首战对手韩国队引起了国内媒体的普遍关注。没有海外球员,最大名气的球员就是朴周永和金南一,这样一支朴实无华的韩国队来得相当低调。
他们的领队全汉镇在机场和记者聊天时,对于“恐韩症”一词相当不解,他说:“现在这支韩国队,随时可能输给中国。”

  韩国领队全汉镇11日就先期抵达重庆,昨日和他一起在机场迎接球队的,还有几名韩国著名的体育记者。他告诉记者,这次韩国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目标也是夺取冠军,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通过几场高水平的对抗演练队伍的防守体系。令记者意外的是,已经对中国占据了30年主动权的韩国队看起来比中国队还紧张,几名韩国记者不停的通过组委会的韩语翻译志愿者向记者打听中国队的最新动态,并请记者帮忙在中国队的大名单上划出国奥队员的名字。来自CHOSUN体育的记者罗洙焕在听记者提到“恐韩”时也很意外,“在韩国从来没有人考虑过中国队的恐韩问题,"恐韩症"这个词语其实是你们中国人自己发明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