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莎不满“情绪”引罚单 女足主帅陷身权力暗战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昊)其实,自从广州四国赛结束以后,伊丽莎白的心情就一直不好,这位法国人也经常用自己的情绪对抗着中国足协中对自己不利的那股势力。而这样的“情绪”最终引来了足协的一纸罚单,但真正导致伊丽莎白有点破罐子破摔的还是前几天发生的“张鸥影事件”。


  此前的秦皇岛集训中,当被伊丽莎白征召的女足老将张鸥影兴冲冲地返回中国,准备参加女足集训时,却被球队告知不在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中。伊丽莎白本以为张鸥影还可以参加此次重庆女足四国赛,但足协高层仍拒绝她归队,忍无可忍的伊氏大为光火:“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世界上都是主教练负责制,但是在这里,我说的话却不算……”虽然伊丽莎白这句话是说给足协一些领导听的,但在领队负责制管理模式下的国家队,她的这句话却是指向了领队张建强,两人的交恶从此开始。

  女足世界杯期间,前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就曾因为主教练权力问题与杨一民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最后,一直被谢亚龙称为肯定留任的多曼斯基还是主动离开了,让中国足协非常尴尬。

  在此之后,谢亚龙亲力亲为闪电签下伊丽莎白,当时也被外界称为足协取得的难得的漂亮功绩,伊丽莎白俨然成为了谢亚龙的红人。但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此却有不同意见。

  从目前来看,伊丽莎白在一定程度上已被架空,而架空她很可能就是足协除谢亚龙外高层的意见,这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对谢亚龙插手女足工作的不满。而新任领队张建强在高层指挥下,好似一个冲锋陷阵的棋子,他与伊丽莎白的斗争也从另一层面体现了中国足协多少年积累下来的内部矛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鸥影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