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对手教练为小晖鼓掌:他很努力 和以往大不一样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5-4坎贝尔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5-4险胜坎贝尔,在比赛过程中偶遇到坎贝尔的教练,并和他一起观战了绝大部分比赛,他在比赛过程中极为丰富的表情,恰好是这场跌宕起伏大战的真实反映。

  坎贝尔先声夺人

  丁俊晖和坎贝尔比赛进行到中间休息,在楼梯间不期而遇同样急匆匆下楼的盖瑞,作为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显得非常开心,“能在两局落后之下扳成2-2平局,尤其在对手第二局打得相当漂亮,以134分收场的前提下,能够扳回来,丁的斗志力不错。”

  时间已经指向英国时间晚上七点,在举办地的西餐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坎贝尔正坐在一个餐桌旁和一个中年人促膝交谈着,看模样两个人长得有些象,“这是你爸爸?”一句话把胖胖的坎贝尔逗得挺开心,“不是,不是,他是我教练。”

  坐下来一边吃饭,一边竖起耳朵聆听坎贝尔和教练的对话,“开始打得非常好,给他(丁俊晖)来了个下马威,后两局尽管被他拿下了,但仅仅是斯诺克防守不够好的关系,最重要的是你的进攻发挥得比他好,丁的远台没有打出来威力,你有机会。”

  丁俊晖蓄势反扑

  下半段甫一开始,仍然是坎贝尔给丁俊晖率先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率先以107-28拿下。坐在比赛现场,能够清楚地看见前一排坎贝尔的教练,显得非常紧张,每次坎贝尔击出一个好球,他都会说“好样的!”。当双方打斯诺克做起防守时,坎贝尔的双手一直舞动,似乎让台面上的球滚动到对坎贝尔有利的位置,自始至终,身体动作非常丰富,这一点和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截然不同,盖瑞从来不在现场观看丁俊晖的比赛,总是在球员休息室看电视大屏幕。

  关健性的第六局,丁俊晖在落后之时顽强赢了回来,这一局的胜利显然给之前一直相当被动的丁俊晖了不少信心,紧接着把第七局拿下后第一次在比赛中反超坎贝尔。

  此时坎贝尔的教练显得相当焦急,第八局战至中间阶段,微弱优势领先的坎贝尔在即将出杆之即,他对场内的坎贝尔不禁提高了声音,有些喃喃自语到,“不要进攻,做斯诺克。”但坎贝尔根本无法听到,选择了进攻,他显得相当无奈,猛摇头。

  “上半时你也听到了我给坎贝尔交待的,但他似乎有些背道尔驰,没有发挥得那么好。”坎贝尔教练继而对丁俊晖主动进行了评价,“他这场比赛和以往打得不太一样,不象以往进攻非常猛,但不是说他打得不好,能够强烈地感觉到,他对每一个球都非常努力和用心。”

  最终丁俊晖5-4险胜坎贝尔,坎贝尔教练显得非常大度,在比赛结束时带头给丁俊晖鼓起了掌,“这就是一场比赛,有输有赢,祝贺他取得胜利。”(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