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穆里尼奥场外对决 巴萨期待教授亨利再聚首

温格与亨利还能携手作战么?
温格与亨利还能携手作战么?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球迷最近看着以前让他们讨厌的那个穆里尼奥在巴塞罗那和AC米兰间摇摆不定,充其量是看个乐子,不会再多关注这位早就表示不会执教除了切尔西外的其他英格兰俱乐部的狂人了。至于巴塞罗那赛季结束后的换帅就更加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但现在,在去年秋天一度盛行过的一段流言如今再次流传了开来,他们的主教练温格即使是成功与球队续约到了2011年,也无法与这种流言绝缘:巴塞罗那08-09赛季主教练的候选中再次添加上了温格的名字。<<<您认为这杀新闻的可信度有多高?

  目前在联赛中落后皇马8分的巴萨如果再在本赛季的欧冠中无所斩获的话,里杰卡尔德的下课显然无法避免。但媒体之前曾经热炒的穆里尼奥和范巴斯滕,一个是巴萨球迷们的第一选择,另一个则是克鲁伊夫暗中支持的人选。至于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及其首席幕僚索里亚诺的最爱,则一直就是温格。今天《世界体育报》再次头条刊载了温格成为巴萨高层选帅第一选择的重点报道,也再次在遥远的英格兰掀起了对温格前途的争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然,从阿森纳的角度来说,他们是绝对不会放温格离开枪手的。刚刚签下的高薪新合同,以及温格的一份长久的建队计划,一旦由得法国人在赛季结束后前往巴塞罗那,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要重头开始。目前的阿森纳已经打上了深深的温格的烙印,建队理念,人员构成,甚至连酋长球场的部分设计上都由法国人亲自操刀。如果说在亨利走后阿森纳队内还暂时没有世界级巨星的话,那么枪手的头号巨星显然就是这位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

  枪手当初之所以强力留下了原本有去心的温格,目前这批年轻球员们对枪手的忠诚大多建立在对温格的忠诚上是主要原因之一。

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范佩西、图雷等等这些顶梁柱级别的球员,都说过一旦温格离开他们也将考虑转会的话。其中枪手的头号帝王星法布雷加斯更是早早将自己是否与球队续约与温格是否与球队续约绑定在了一起。完全将目前这支重新崛起,很有希望在本赛季重夺英超冠军的枪手推倒重建,阿森纳现在的高层显然不会冒这样的风险哪怕是一丁点。

  而且从温格本人对阿森纳的态度来看,这次在坊间与巴萨产生联系,大概充其量是巴塞罗那媒体对目前球队战绩不满,尤其是对里杰卡尔德不满而施加压力的做法。因为温格本人在签下新合同的时候就表示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毕竟他今年已经59岁,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年满61岁,届时兴许就该考虑退休享受天伦了。在这种时候选择到全世界最优秀却也是最难执教的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去迎接新挑战,于温格本人的性格也不和。

  但谁又敢说不呢?温格、亨利重新聚首,法布雷加斯来投恩师并重归儿时最爱的俱乐部,如果这些在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夏天发生,必然是欧洲足球界最大的地震。以前发生过的这种级别的地震有多少在之前被无数人无数次否定过呢?看来只有里杰卡尔德的帅位重新稳固,或者穆里尼奥真正成为巴萨主帅,才能让枪手球迷放心。<<<您认为温格有可能再与亨利聚首吗?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亨利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