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对手主场气氛热烈 输球怪发挥得太糟糕

    搜狐体育讯 和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比赛一样,傅家俊和马克威廉姆斯的这场大战进行得相当艰苦,同样在决胜局双方才决出胜负,遗憾的是,和丁俊晖胜利的喜悦不同的是,傅家俊惜败给对手,如此一来,中国三位出征威尔士公开赛的球手中,在傅家俊和田鹏飞均遭遇淘汰出局后,只有丁俊晖一人在战斗。

  尽管输了球,但傅家俊仍然显得颇有修养,和往常一样地面带微笑。承认自己“在决胜局输了有些不太好受,自始至终都打得不是太好。”

  傅家俊和马克威廉姆斯这场比赛,和其他威尔士公开赛选手不一样的是,由于马克威廉姆斯是威尔士最受欢迎的本土球手,他和傅家俊的这场比赛现场爆满,每次威尔士球王打出一个好球,现场观众都会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一向比较安静的英国台球迷比赛当中,比较少见,是否因为这个非实力因素的原因使得傅家俊增添了不少压力,从而导致落败?

  面对这个问题,傅家俊马上摇了摇头。“没有,没有,原因主要是我自己,不知为什么,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发挥不出来自己的最佳水平,其实我赛前蛮有信心的,相信能够把他赢下来,可惜结果不是这样。”

  傅家俊说的没错,赛前在等待比赛开始时,和搜狐体育现场即时谈起这场大战,他在对马克威廉姆斯不敢掉以轻心同时,也非常信心十足。“大家都认为他有些状态下降,和以往巅峰时期比起来,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在我眼中,他的进攻仍然相当厉害,稍有不慎,就会败在他手下,我一定会在比赛中抵制住这一点。”可惜比赛事实却与他赛前想象的大相径庭。

  威尔士出局后,傅家俊最后谈起了他接下来的打算,“准备回香港吧,先和家人一起放松一下,然后精心准备三月份的世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是阿兰麦克马纳斯,他在本届威尔士上打得不错,遗憾输给了达赫迪,好好准备这一场比赛。”(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