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只待枪手犯错 三大利好因素可助红魔逆转

爵爷依然对夺冠充满信心
爵爷依然对夺冠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周一主场击败布莱克本后,阿森纳领先曼联优势扩大到5分,温格距离10年内第4个英超桂冠又近了一步,但老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可不会轻易让道,爵爷再次拿出心理战的绝活,认为枪手夺冠还需面临众多险阻,有可能走2002-03赛季痛失好局的老路。<<<您认为曼联有可能再次逆转吗?

  过去10年来,阿森纳与曼联对英超的交换统治,在最近3年被切尔西打断,但本赛季这对老冤家又在基本榜首呈现胶着态势,尽管上轮曼城德比主场不敌曼城,弗格森仍然嘴硬,“这对阿森纳是重要的一个周末,我们和切尔西(主场0比0平利物浦落后阿森纳8分)都丢了分。

但领先的球队总会丢分,前路漫长,一切都会更有趣。结局会扣人心弦,非常不错,所有中立球迷都会被吸引住。”爵爷特别指出阿森纳还有到曼联和切尔西的两个客场,“我们很清楚自己的任务,阿森纳还得来老特拉福德,也得去切尔西主场。就像我在赛季初所说,我认为榜首的积分一直会咬得很紧,现在我依然坚持己见。”

  联赛还剩12轮,阿森纳最近重要的对手是主场对阿斯顿维拉和米德尔斯堡,从3月22日客场对切尔西开始,4轮内要先后对其余三强,包括4月5日主场对利物浦、12日客场对曼联。如果这三场强强对话能够确保不低于前半程1胜2平的战绩,那么基本可以决定冠军大势所趋。曼联则握有对利物浦(3月22日)、阿森纳的两个主场,4月26日倒数第三轮客场对切尔西,其余对手中只有维拉和西汉姆联实力稍强,但红魔同样是主场作战,对于后程抢分大大有利。切尔西已完成对利物浦两战,只剩对阿森纳和曼联两大战役,但对三支中游队西汉姆联、曼城和埃弗顿都是客场,形势并不乐观。如果单从赛程看,爵爷最有理由乐观,他要做的,就是在球队保持最佳状态的情况下等着看枪手犯错。<<<您认为之后的赛程是否对曼联最有利?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从历史战绩看曼联在赛季第二阶段都干得不错。”弗格森以前就曾说过这句话。在英超的过去15个赛季中,曼联后来居上最终夺冠多达6次,尤其是2002-03赛季,从第21轮到第24轮,阿森纳也曾经领先过第二名曼联5分之多,但从第26轮客场2比2战平利物浦开始,5分减为3分。此后红魔取得联赛5连胜,其中不乏4比0击溃利物浦,6比2痛宰纽卡斯尔的硬仗,也给枪手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第35轮,基翁的乌龙球让阿森纳2比2饮恨锐步球场,弗格森的球队2比0击败热刺后首次爬上榜首,77:75,理论上枪手仍有机会,但接下来一轮主场再负利兹联,已经落后曼联5分,完成了从+5到-5的被逆转。

·一魔咒彰显英超规律 圣诞冠军并不等于英超冠军

  本赛季曼联也能逆转?在弗格森看来,4月的14天内对阿森纳、切尔西的两战将决定曼联能否实现反超,“毫无疑问,对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会是决定性的,尽管其它球队从顶级球队身上拿分的能力超过以往,但我们主场对阿森纳、客场对切尔西会(对夺冠)产生巨大影响。”

  此外,两队的伤病状况也是爵爷自信满满的原因之一。曼联已经迎来了中场“双斯”(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的复出,老队长加里-内维尔虽然伤势不明朗,但红魔右后卫位置上问题倒也不是太大。倒是阿森纳,虽然主力球员图雷和埃布埃非洲杯后归队,但上轮联赛与布莱克本一战,功臣森德罗斯和中场大将弗拉米尼相继受伤,核心法布雷加斯更是抱病在身,在曼联发起强烈挑战之际如此损兵折将着实是不好的预兆。阿森纳想要保住5分的优势,也着实不易。

[国际足球]
一尘一滴:罗纳尔多,去日之日不可追
Caspar.:巴萨什么时候才能有领袖?
故事鸟:欧文,一个队长害了纽卡和自己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维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