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签位分析:小晖晋级路凶险 1/4决赛约战塞尔比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5-4坎贝尔

    搜狐体育讯 威尔士公开赛是08年第一项排名赛,在首场比赛上,丁俊晖以5-4击败坎贝尔,成功晋级16强。而本场胜利后,丁俊晖已经创造了个人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最佳战绩,同时本场在落后情况下的逆转也考验了丁俊晖的心理承受能力。 >>你认为丁俊晖1/8决赛前景如何

  1/8决赛:希金斯

  本次威尔士赛,07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以5-3的总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55位的大卫-路,惊险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丁俊晖要想晋级16强,就必须战胜希金斯。虽然在年初大师赛上,小晖淘汰了希金斯,但在本赛季的超级联赛,丁俊晖也曾两负希金斯,加上两人都打进了马耳他杯四强,胜负难说。 但有一点肯定的是,希金斯比大师赛时的状态要好。希金斯赛后表示:“当你最终获胜时,你应该感到十分庆幸和感激。在1-3落后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下一局在不赢我就会输掉了这场比赛。希望这场胜利对我是一个转折点,我期待着状态能够越来越好。如果下一轮我遇到丁俊晖,那非常令人期待。”

  1/4决赛: 塞尔比,达赫迪

  塞尔比也以5-2的总比分战胜了戴夫-哈罗德,晋级16强。他将在1/8决赛,迎战达赫迪与艾伦-迈克马努斯(Alan McManus)之间的胜者。从威胁性来看马克-塞尔比威胁最大,达赫迪中等,艾伦-迈克马努斯(Alan McManus)威胁性较小。塞尔比是近两年斯诺克球坛涌现出的年轻才俊,还在新近的大师赛上获得冠军, 更是新一代球星中的典型代表。

  如果是达赫迪的话,丁俊晖取胜希望相当大,此前三次战胜对手,而且达赫迪年龄偏大,状态也不稳定,小晖更容易发挥自己的优势。

  半决赛: 亨德利,胖子李,瑞恩-戴

  亨德利最近的状态也是不错, 在前面的马耳他杯一度很有希望杀进4强,在威尔士首轮比赛上以5-1大胜霍特,轻松晋级16强,将与瑞恩-戴争夺8强的入场券。在该半区中,斯蒂芬-李将与乔治争夺8强入场券。本半区中,亨德利是最有威胁的对手,其次是大师赛亚军胖子李。相比来说,半决赛的对手没有1/4决赛的对手强。

  决赛:奥沙利文,墨菲, 罗伯逊

  奥沙利文,墨菲, 罗伯逊 ,这3个人在本届大赛的状态都不错。 本次比赛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自己近期的状态是过去15年来最好的,他有信心在威尔士取得佳绩,从今天上半场的比赛来看火箭的状态确实不错。奥沙利文首战就以5-3击败特鲁姆普,将与老将戴维斯争夺8强入场券。新科马耳他杯冠军墨菲本赛季发挥稳定,远台进攻准确率很高,而且还能左右手击球,这样的球手并不多。罗伯逊状态复苏,不过很难与奥沙利文与罗伯逊抗衡。(搜狐体育 法磊)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 亨德利 | 艾伦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