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四强赛国足誓破30年恐韩 蔚少辉披露四强赛野心

  “我们已经30年没有战胜过韩国队,但这次我们在重庆充满了机遇,就看怎么去把握了!”昨天面对记者时,国足领队蔚少辉再次谈到了国足在本次东亚四强赛的野心。从球迷到队员,都希望2月17日的中韩首战能成为国足抛掉“恐韩”恶名的转折点。


  据国际足联官方统计,自1978年12月17日曼谷亚运会中国队第一次与当时的南朝鲜队交锋开始,迄今为止在26场国际A级赛事中,中国队总成绩11平15负,30年来竟然一场没赢。

  昨晚,韩国队抵达重庆江北机场。老对头的到来,让队中弥漫着“灭一次韩国,出一口恶气”的情绪,显然,“拉杜”也为之所动。虽然杜伊一直强调此次四强赛是为20强赛做准备,但种种迹象表明,杜伊的备战计划也开始转而针对韩国。除了在战术上继续加强进攻套路演练外,还通过各种途径打探韩国队此次来渝的阵容。

  此次韩国队半数主力缺席,除队长金南一在日本踢球外,其他22人全部在国内效力。在这样一支韩国“二队”面前,杜伊倡导的攻势足球,倒是很有可能成为改写中国足球历史的关键。

  (任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