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正式接管国足放豪言 杜伊:这次一定要赢韩国

  “这次一定要赢韩国!”国足正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正式“上位”接管国足的杜伊始终充满了激情。昨天上午,全权负责训练的杜伊,也首次将国奥的战术风格移植到国足身上。

  上位——杜伊当主角

  在除夕中伊之战后,国足方面就已确认杜伊的“上位”——由他来制定国足的训练和战术。昨天是国足抵达重庆的第三天,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始终充满激情的站在球场中央不断大喊,以致训练结束后,他的嗓音嘶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很显然,杜伊想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战术思想灌输给国脚们。在整个训练中,杜伊要求以边路进攻套路为主,左右两边轮番下底传中,朱挺和曲波以及跟进的徐云龙、王栋等中后卫和中前卫在中路抢点射门。这一套路和福拉多以前强调的三角传递边路推进不同,杜伊要求边后卫和边前卫轮番走边下底,套路简单了很多,但是速度得到了提高。训练中,球场上不断响起杜伊的大声吆喝,让整个训练场面显得非常热烈,这与福拉多训练时的沉闷局面,也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或许是上午喊哑了嗓子,在下午的休整性训练中,杜伊一声不响地站在场边观看,改由福拉多负责指挥。

  豪言——一定要克韩

  为国足移植国奥战术,杜伊想的不仅是未来的世界杯预赛,眼下最主要的更是东亚四强赛与韩国队的首战。对中韩足球30年的恩怨,杜伊显然已经有所了解。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毫不含糊地表示,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他们。

  战胜韩国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杜伊昨天开始为国足灌输新的战术,国脚们在短时间能否适应他的新要求是一个难题。对此,杜伊也坦率地承认,要适应他的战术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杜伊认为国脚们接受他的战术没有问题,“他们喜欢这样的训练,他们的情绪都很高。”杜伊明确表示,自己要继续把国奥队的战术移植到国家队来,“国奥队也是这样的模式,不过国奥队员们都已经适应了,这样比赛速度很快,观众也很喜欢。”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