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美女裁判:丁俊晖很害羞 先生愿做全职丈夫(图)

    搜狐体育讯 塔布之所以在男子独霸的世界台坛相当闻名遐迩,不仅仅因为她是唯一在国际台联重大排名赛中执法的女裁判,她在赛场上美丽的装扮也打动了不少台球迷。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到第二天,在等待丁俊晖和坎贝尔首轮大战打响之前,塔布十分凑巧地来到了记者们面前,“待会儿我要执法卡特和田鹏飞的比赛。”采访未开始之前,塔布如此自报家门。 >>你认可女性执法比赛吗


  值得一提的是,田鹏飞的第一场和马修-斯蒂文斯的大战,也是塔布执法的。尽管是前一天的比赛,塔布仍然记忆犹新,“马修打得太糟糕了,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得分超过50分,主动给了田不少机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塔布还对田鹏飞的其他背景相当地了解,“对卡特这场比赛他一定要赢,输了就要降级打低级别的比赛了。”

  记者主动谈到,因为经常她的美丽身影出现在世界大赛的电视直播现场,她在中国台球迷当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去年十二月在丁俊晖家乡宜兴进行的全国台球比赛,受此影响决赛女裁判主持比赛,塔布第一个反应非常惊喜,“真的吗?我经常去中国,三月中国公开赛会去,台球在中国的发展程度,非常非常迅速,我们每一个裁判都在感叹,希望有更多的女裁判普及开来。”

  不听塔布主动介绍,真不敢相信,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最大的10岁,而小儿子年仅二岁,当塔布满世界执法比赛时候,谁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我老公,他不上班,对此十分感谢,如果没有他,我根本不可能出来。”

  九球起家的塔布,在平时生活中很少接触台球,一年自己打的次数更少用她自己的话说二到三次,“台球比较难,我更喜欢观看,而且再说了,没有比赛时候我更喜欢和家人一起渡过时光,根本没有任何时间。”

  在比赛过程中一直相当光彩照人的塔布,自言这份活并不轻松,“尤其是进攻型的选手比赛,进球袋速度比较快,需要裁判时时刻刻高度注意力集中,否则把球的位置放错了,对选手的比赛造成影响,麻烦就大了。”

  此时丁俊晖从旁边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一起经过前去训练,“经常执法丁的比赛,清楚地记得,几年前执法他的比赛时,他的英语比较一般,很少和他在比赛中交流,他只管闷着头打球,现在可不一样了,他的英语棒极了,任何比赛术语都没有问题。”

  尽管如此,在塔布看来,丁俊晖属于非常害羞的性格,“不仅仅是他在比赛中不苟言笑,可能也是因为年龄小的关系吧,有时候在赛场上裁判他比赛,想想不可思议,才20岁就这么厉害!”

  听说他妈妈在这儿照顾他生活?当得知目前丁妈妈陈习娟在上海,丁俊晖孤身一人在英国打比赛时,愈聊愈开心的塔布主动透露,她和奥沙利文等选手一样,都知道丁妈妈的中国饭菜做得一级棒,但和奥沙利文亲身品尝过丁妈妈手艺不同的是,塔布是间接得知的结果,“丁俊晖台球学院曾经工作的路易斯,他的女朋友也是一名裁判,在谢菲尔德丁妈妈亲身教过她红烧鸡翅膀等几样饭菜,路易斯女朋友执法休息时,给我们做过一次,天啊,在英国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中国饭菜,不知道放的什么料,米饭也格外香!”

  正说话间,田鹏飞和卡特的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眼睛一直盯着电视大屏幕的塔布站了起来,“希望丁和田在本届威尔士上都取得好成绩。”(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