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谢亚龙赴女足平内乱 球队上下对媒体执行封口令

  本报重庆专电 战事未开,内讧先起,历来是兵家大忌。不幸的是,正处风雨之中的中国女足目前却摊上了这样的尴尬事。为避免麻烦进一步扩大,也为了稳定军心、凝聚士气,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日亲赴永川赛地现场解决纠纷。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是在女足“内讧”爆发的当天下午抵达重庆的。“内讧”消息传出后震惊圈内外,出人意料的是作为中国足球最高领导的谢亚龙并没有立即赶赴永川现场了解和处理事态,而是坐镇重庆先应付男足方面的事宜。但伊丽莎白被罚一事爆发后,女足内部接连传出不和谐之音,事态大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龙王”再也坐不住,只得专程赶赴永川赛地。

  昨日上午11时,谢亚龙一行赶抵中国女足下榻的永川名豪酒店。谢亚龙抵达后马上召集中方教练组和外方教练组开会,随后还找了一些球员代表了解情况。在情况通气会上,女足领队张健强把女足最近几天来发生的事情向谢亚龙进行了详细汇报,另几名中方教练和球员代表也谈了他们对法国主帅执教方法的看法。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昨天不论是谢亚龙还是女足内部人员以及足协方面的人士,都一律对媒体执行了“封口令”。谢亚龙甚至在面对央视的采访话筒时也一脸严肃地调头而去。不过据知情者透露,谢亚龙昨日在永川已明确要求女足上下以奥运为重,抓住东亚四强赛这一重要练兵机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备战当中。此外,谢亚龙还要求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和中方教练组加强沟通,全体教练员齐心协力抓好队伍备战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赛事。(胡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