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热门评论

文汇报:“王牌内线”失灵

  尽管内线“双煞”是辽宁队最有实力的“招牌”,但今晚的比赛,辽宁队的内线“双煞”却大失水准。外援桑普森仅得6分,奥得捷虽然拿到了25分,但大部分的得分都是在第3节后半段和第4节这些垃圾时间得到的,真正需要他挺身而出的上半场,奥得捷却仅拿到了4分。
而与他俩对位最多时间的积臣则实在地拿到了12分,赛前令人担心的宏远队内线反而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究竟是什么让辽宁队的“双煞”如此失准呢?奥得捷确实是一把内线好手,多年的CBA经验也让他成为CBA中内线不可多得的人才。但首节几次糟糕演出,却成为奥得捷今晚表演的一个“瓶颈”,这也制约了辽宁队的发挥。

  首节积臣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突破奥得捷得分,而急欲挽回“面子”的后者在一次抢后场篮板当中,大开的肘子结结实实地撞在了队友刘相韬的肋骨上,结果吃了闷亏的刘相韬只好忍着痛往前进攻,奥得捷的急躁开始浮现。

  替换奥得捷的是桑普森。桑普森在常规赛辽宁击败宏远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但理了个爆炸头的他却表现失常——在与积臣的对位中居然全面落于下风。更令人不解的是,他的失常表现让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外援穆雷都毫不犹豫地在他头上爆扣。

  两个失常的“双煞”让辽宁队引以自傲的内线突然失灵,也客观地影响了辽宁队外线的表现。虽然奥得捷在下半场中表现回升,但已经太晚。(王会)

  (本报东莞2月13日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得捷 | 积臣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