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谢亚龙急赴女足调解队内矛盾(图)

  本报讯(记者高炜)主帅伊丽莎白因迟到被领队张健强处罚,一些女国脚也私下表示了对主帅的不满,在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刻,正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又陷“内乱”之中。为了尽快平息“内乱”,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薛立昨天赶到队中,极力调解伊丽莎白和张健强之间的矛盾,以安抚军心。

  昨天,谢亚龙、薛立在女足下榻的酒店内看望了队员们,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随后,姑娘们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放假机会,大家集体前往市区游览、购物。
队员们走后,谢亚龙、薛立与伊丽莎白和张健强坐到了一起,详细询问了双方引发矛盾的来龙去脉。直到下午3时,谢亚龙才走出酒店。至于与伊丽莎白和张健强的谈话内容,他未透露只言片语。不过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谢亚龙离开时面带微笑,曾说了一句话:“伊丽莎白和球队之间没任何问题。”

  就在谢亚龙和薛立“灭火”的同时,分管女足事务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在昆明海埂基地视察全国女足俱乐部队的冬训情况。他将于今天到重庆了解女足近况。对于女足“内乱”一事,杨一民表示,此事应该到此为止,希望伊丽莎白不再违纪。至于女足是否会换帅,杨一民说“目前未考虑此事”。

  因屡次迟到而引发众怒的伊丽莎白,目前也意识到自己处于信任危机中。最近两天,她开始找每名队员单独谈话,希望得到队员们的支持。“她想用这种方式拉拢我们,但很遗憾,我们对她的意见还是不小,尤其是迟到的毛病,我们没法接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说。有队员还说,伊丽莎白的训练方式并不高明。甚至有消息称,有些队员希望足协高层炒掉伊丽莎白,还有的队员利用匿名邮件的方式向足协领导列举了伊丽莎白种种不职业的做法。

  记者昨天获悉,这场女足“内乱”不排除“人祸”的可能,有可能是足协高层之间的分歧导致了各自的“亲信”之间的矛盾。记者昨晚曾电话采访伊丽莎白,她表示自己目前“不方便说话”。

  目前,足协高层直接撤换伊丽莎白的可能性不大,但极有可能将东亚四强赛视为对她的最后考验。如果中国女足能在比赛中打得漂亮甚至夺冠,伊丽莎白有望保住帅位。RJ069

  图为伊丽莎白(左三)在带队训练中与队员有说有笑,队内矛盾是否已真正消除?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张健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