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其他联赛

死亡阴影再次笼罩足球场 非洲21岁青年球员暴毙

  几乎就在埃及队在第26届非洲国家杯成功卫冕的同时,在非洲大陆上却出现了令人遗憾的一幕。一名加蓬国脚在加蓬国内联赛中再次发生了猝死的事件。

  据加蓬新闻社报道,这名球员名叫居伊-钦戈玛,是一名21岁的中场球员,在去年9月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该国国家队出场,他本来出生在邻国刚果,后来取得了加蓬国籍。

上周六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进行的一场该国顶级联赛中,代表利伯维尔105队出场的钦戈玛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由于赛场上没有任何医疗救助人员,虽然钦戈玛被及时送往医院,但抵达医院时已经死亡。当地新闻社并没有说明钦戈玛死亡的具体原因。

  尽管非洲足球近年来水平上升非常显著,但是球员的生命安全问题却同样严重。近年来,包括尼日利亚球星奥克瓦拉吉、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和埃及国脚阿布德瓦哈布在内的多名非洲国脚都发生了在比赛中猝死的事件,球员生命安全问题已经变得令人焦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