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威尔士赛第三日:火箭赢天才对话 皇帝强势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除了中国三将之外,这个比赛日还有很多精彩比赛。其中奥沙利文和天才选手特鲁姆普的较量引人关注,最终火箭笑到了最后5-3击败对手;“皇帝”亨德利在这个比赛日也有精彩表现,5-1横扫霍尔特强势晋级16强。达赫迪延续良好的进攻手感,打出单杆133分5-3击败麦克马努斯,成功晋级。而令人意外的是,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1-5被乔佩里横扫出局。

  “火箭”奥沙利文赢得天才间对话

  这个比赛日最受关注的一场莫过于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众所周知特鲁姆普是一名天才选手,14岁就打出了单杆147分,打破了奥沙利文保持的最年轻记录,面对被称为斯诺克历史上最具天赋选手的奥沙利文,小将特鲁姆普在威尔士赛开打之前就已经期待这场对决,并表现希望击败对手。这场新老天才之间的对决无疑是这个比赛日最大的看点。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66和50,先拿下一局。第二局特鲁姆普状态有所恢复,扳回了一局两人战成平手。第三局奥沙利文单杆打出了105分再次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再次单杆打出71分拿下,火箭连续得分能力令人赞叹。奥沙利文又拿下了第五局,之后特鲁姆普连续拿下第六和第七局,但是在第八局奥沙利文没有在给小将机会,67-24拿下第八局,就以5-3击败了对手,赢得了这场天才间的对决。赛后奥沙利文对特鲁姆普赞赏有加“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有很好的天赋,但是我今天的进攻更加的棒。”下一轮奥沙利文将对阵戴维斯,这将是一场新老王者之间的对话。

  亨德利横扫霍尔特 强势晋级16强

  如今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早已经风光不在,自从2005年马耳他杯之后,亨德利已经很长时间无缘排名赛冠军奖杯,作为斯诺克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显然不愿意这么快就接受这样的事实,在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亨德利就发出了自己还将重新找回状态的宣言。在马耳他杯上亨德利的状态已经开始有所恢复,只是无缘小组出线。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作为该项赛事最成功的选手,亨德利希望在这里找回状态。

  首局比赛两人争夺非常激烈,霍尔特打出了单杆70分,但是亨德利最后以1分小胜。第二局亨德利再次拿下,第三局亨德利打出单杆75分,拿下这局后亨德利已经以3-0遥遥领先,奠定了胜局。第四局霍尔特有所起色,单杆拿下92分也是本场最高分,扳回了一局。之后亨德利没有在给他留机会,单杆82分、47分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霍尔特强势晋级。亨德利16强的对手将是上海大师赛冠军瑞恩-戴。

  达赫迪胜麦克马努斯 艾伯顿被横扫

  前是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继续其出色的状态,在夺得马耳他亚军之后,渴望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有所作为,其进入08年之后一项赛事比一项赛事状态好,这个好状态也带到了威尔士来。今天达赫迪开局不好,一上来就连丢两局,0-2落后。落后的达赫迪稳住阵脚,66-48扳回一局,之后单杆52分在拿下一局将比分追平。第五局打出单杆46分以72-2在胜一局,第六局达赫迪发挥出色,单杆打出133分拿下这局。麦克马努斯拿下了第七局,但是在第八局中达赫迪没有在给他留机会,69-28拿下这局,从而以5-3击败麦克马努斯晋级16强,将对阵塞尔比。

  前世锦赛冠军拿艾伯顿近期状态不好,在不久前的马耳他杯上小组未能出线,在排名赛上也是罕有精彩表现,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其状态还是不见起色。今天面对乔佩里的比赛艾伯顿再次溃败,首局乔佩里就打出单杆108拿下,第二局同样是乔佩里胜出,第三局乔佩里再次单杆破百,这次是132分。第四局乔佩里又单杆76分拿下,4-0遥遥领先。第五局艾伯顿扳回一局,第六局乔佩里以59-50拿下,从而就以5-1将艾伯顿横扫出局,下轮将对阵宾汉姆。

  在其余比赛中,温布利大师赛亚军斯蒂芬-李5-3击败希金森,世锦赛冠军、不久前卫冕马耳他杯的墨菲经过3个半小时的比赛5-3击败麦卡洛奇,艰难晋级16强。

  (李雄)

  附1:第三日完全赛果

  达赫迪5-3麦克马努斯

  奥沙利文5-3特鲁姆普

  斯蒂芬-李5-3希金森

  丁俊晖5-4坎贝尔

  田鹏飞2-5阿里-卡特

  亨德利5-1霍尔特

  傅家俊4-5马克-威廉姆斯

  艾伯顿1-5乔-佩里

  墨菲5-3麦克库洛奇

  附2:16强对阵形势

  罗宾逊VS卡特

  戴维斯VS奥沙利文

  乔-佩里VS宾汉姆

  威廉姆斯VS墨菲

  乔治VS斯蒂芬-李

  瑞恩-戴VS亨德利

  达赫迪VS塞尔比

  丁俊晖VS希金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