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比赛中度过情人节 女友一定要找中国女子

    搜狐体育讯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对于丁俊晖而言,在如此浪漫的日子里,却没有浪漫的心情,当天的他,恰逢和世界冠军希金斯在目前激战正酣的威尔士公开赛上进行16进8激烈对决。 >>祝福丁俊晖早日找到女友

  这也是继春节在马耳他杯渡过后,丁俊晖再次在比赛中不能给自己过节放假。其实,丁俊晖身边的人都知道,相比春节,情人节对他来说可有可无,即使不打比赛,他也不会特别庆祝,原因很简单,今年4月1日就要过21岁周岁生日的他仍然是孤身一人在谢菲尔德生活,还没有女朋友。

  现在没有女友,但丁俊晖仍然有自己的标准,具有中国优良传统的他,虽然自2002年就来到英国打比赛,习惯了英国的一切,英语非常流利,但最底底线仍然是“一定要找一个中国女孩子。”

  除了这个大范围,在丁俊晖自己看来,“还要会做饭”,原因很简单,因为妈妈堪比厨师的技艺,他基本上是个只会泡方便面的人,“要是会打游戏就更完美了,那样就可以联机一起打了。”

  对于丁俊晖而言,目前女友显然不是他日程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对此他自己也心知肚明。目前的世界台坛,和80年代斯蒂文戴维斯,90年代亨德利均一人独霸世界相比,现在则是群雄纷争的天下,面对众多竞争对手,好胜心极强的他,显然想利用当前的黄金年华,在世界台坛大展一番拳脚,“比赛奖金毕竟有限,那么多球手啊,都想分得一些,竞争太厉害了。”因此相比事业,儿女情长显然不是最重要的。(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