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郑斌自解为何落选国家队 健康问题导致状态下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是汉军“鼠”年第一练,球队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干练的短发,一身蓝色的训练服加上一双黄色的足球鞋,使郑斌格外打眼。由于此次没能入选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足集训名单,因此郑斌并没有前往重庆,而是返回武汉开始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准备。一直以来,郑斌都是福拉多比较喜欢的球员,为何此次会落选?据了解,郑斌目前身体状况并不是特别好。在前段时间的集训中,一直受到肠胃问题的困扰,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对于此次落选国家队,郑斌显得非常平静,他表示,身体不好导致竞技状态下滑,所以落选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很正常。尽管是落选了这次国足集训,但郑斌表示仍旧会继续关注国家队。郑斌说:“虽然这次落选,但我还会继续关注国家队。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努力备战,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争取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大年三十夜里参加完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后,大年初一,郑斌随国家队一起返回北京,并没有过多的停留就直接回到武汉。对于能够回武汉过年,郑斌笑道:“是呀,能够回家过年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对于郑斌的回归,陈方平显得非常开心,“郑斌回来参加联赛前最重要的备战,这对于我们全队磨合相当有帮助。”陈方平说道。同时,陈方平还表示,由于今年球队离开了不少队员,又补充了许多新人。因此球队的磨合至关重要,郑斌身为场上队长,又是我们队的组织核心,他参加球队的准备期训练,对于我们联赛备战工作大有帮助。

  在昨天的训练中,尽管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郑斌还是跟随全队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训练后,郑斌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武汉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这是最重要的。至于何时能够重返国家队,郑斌表示,只要努力付出,一定是会有回报的。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