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总决赛广东完胜辽宁抢先机 张庆鹏自认没发挥

  新华社东莞2月13日奥运专电专电(记者单磊 贾文军)广东宏远队13日在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11:92战胜辽宁盼盼队,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拿得头筹。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进行了评球。


  输球的辽宁队并没有丧气,主教练郭士强说:“我们今天打得不好,这不是我们的水平,主要是我们的心态(不好)。我承认宏远是强队,整体实力高于我们,总决赛经验多;相对我们则比较年轻,经验少。但我们不会放弃,后面会给球迷更好的比赛。”

  球员张庆鹏说:“今天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后面的比赛需要更多的自信,才能打出精彩。”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拒绝对辽宁队的表现做任何评价,只是说自己的球队准备得更充分,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