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排名赛田鹏飞为保级玩命 夺冠热门小晖也有尴尬

  早报讯 马耳他杯的硝烟刚刚燃尽,威尔士公开赛的战鼓又紧接着在位于怀特岛上的小镇纽波特敲响。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农历大年初七,鼠年的第一项斯诺克排名赛如期而至。唯一通过资格赛的中国球员田鹏飞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发起绝地反击,5比4逆转威尔士名将马修·史蒂文斯,晋级32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以5比3战胜“大象”甘诺,同样成功晋级;而作为世界前16号选手,“神奇小子”丁俊晖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进入第二轮。

新年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军团”收获开门红。

  对于田鹏飞而言,威尔士公开赛是个生死攸关的赛事,目前他的临时积分是10713分,排名世界第69位,比排在第64位的莫里斯低825分。根据规则,只有年终世界排名进入前64位的选手,才能留在职业赛。而想要超过莫里斯,田鹏飞必须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取胜两场。逆转史蒂文斯仅仅只是保级路上的第一步,接下来面对TOP16的英格兰中生代选手卡特,中国少年依然不容有失。

  与田鹏飞为保级“玩命”的严峻形势不同,小晖的威尔士之行显然要轻松许多。1赔8的夺冠赔率,让“神奇小子”再次紧随“火箭”奥沙利文成为本项赛事的二号夺冠热门。首轮迎战36岁的苏格兰老将坎贝尔,取胜当不在话下。不过一年多职业排名赛未进决赛的尴尬纪录,加上希金斯、塞尔比这样的拦路虎,如果小晖不能调整好心理状态,那么赔率数据也仅仅是看上去很美而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斯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