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主帅暗露本队两杀手 许丁茂低调:旨在练兵

  本报重庆2月13日电(记者王峻峰)由于几名英超球星的缺阵,几乎以本土球员出现在重庆的韩国男足比较低调。东亚四强赛练兵为重,成为韩国队上下的统一口径。

  韩国队能在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以4∶0大胜土库曼斯坦队,要得益于海归球员的出色发挥。
但是此番出征东亚四强赛的23人中,除队长金南一在日本踢球外,其他22人全部在国内效力。这支几乎由本土球员组成的“二队”,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英超三大球星朴智星、薛琦铉、李荣杓缺阵,使得韩国队的攻击力不足。如何加强进攻,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成为摆在主帅许丁茂面前的课题。

  据了解,韩国队出征重庆之前,加练了不少进攻套路,定位球战术就是其中之一。许丁茂说:“我们不能只执着于一两个进攻套路,那样容易被对手识破,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所以我们要对朴周永、廉基勋等球员活用,他们肯定还会有糟糕幼稚的一面,不过我们会在东亚四强赛上有所成长。”

  对于东亚四强赛的目标,许丁茂表示:“练兵很重要,我不会太在意比赛的结果,只希望在比赛中能多发现几名有实力的队员,来增加板凳厚度。”

  历史上,韩国队曾在2003年获得首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但2005年却排名垫底。本次比赛,韩国队将在17日下午与东道主中国队上演揭幕战。之后于20日和23日分别对阵朝鲜队和日本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