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传奇塑雕像 8获联赛冠军他比劳尔还伟大

  本周日,皇马训练场的大门口,就将竖立起一座雕像——迪斯蒂法诺将被表彰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人物。据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专程飞来马德里,出席迪斯蒂法诺雕像的揭幕仪式。普拉蒂尼还将代表欧洲足联向迪斯蒂法诺颁发主席奖,同时为回顾迪斯蒂法诺运动生涯的展览揭幕。

  这项活动是由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提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年轻的球迷,都不要忘记俱乐部悠久的历史和历史上伟大的人物,而迪斯蒂法诺就是历史人物中最杰出的代表。出生于阿根廷的迪斯蒂法诺在阿根廷河床队开始了其职业足球生涯,1953年至1963年效力于皇马。1956年,迪斯蒂法诺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并参加了31场国际比赛。1957年和1959年,他两次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另外,迪斯蒂法诺还8次帮助皇马赢得联赛冠军,并有5次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

  日前,在接受皇马电视台的采访时,这位81岁的老人依然对于皇马充满了感激,“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身边队友和我是一个整体,所以我要将这个荣誉献给身边的所有队友。我会接受大家的热情和好意,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我很感激俱乐部为我这样做。”和迪斯蒂法诺同一时期为皇马效力的球员还包括普斯卡什、亨托、里亚尔、科帕和桑塔马里亚这些传奇巨星。金铁子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