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海外计划策划人担忧前景 英超海外作赛可能搁浅

  提到前英国航空公司CEO罗德-艾廷顿,也许人们并不熟悉,可是他正是英超海外扩张计划的策划人,不过现在这位执行长先生也并不看好海外计划的前景了,他本人也表示了对此的担心。

  艾廷顿生于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他本人迫切的希望能在墨尔本举办英超比赛。

而英国《每日邮报》称,半年前,艾廷顿就已经就海外扩张计划与英超方面进行接触,此后,艾氏旗下的维多利亚事务公司(VMEC)就一直加紧运作与筹划。

  不过在得知澳大利亚足协、亚洲足联对自己的心愿并不感冒时,艾廷顿第一次表达了对于此事的看法:“我们已经在着手准备此事,希望一切不会落空,墨尔本、悉尼就可能作为举办城市,一切不是做秀,我们知道实现自己的心愿还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可一旦官方机构不给我们开绿灯的话,一切恐怕就不好办了,现在澳足协、亚足联都没有给我们充分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廷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