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内乱平息暂不换帅 谢亚龙:一切以奥运为重

  早报讯 东亚四强赛已迫在眉睫,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组的矛盾公开化却让中国女足再度陷入舆论漩涡。为了平息这场内乱,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昨日特意赶到永川“灭火”,并要求伊帅与中方教练组加强沟通,全力投入到备战之中。

  要求——双方结束冷战

  昨天上午11点,谢亚龙从重庆来到女足下榻的永川名豪酒店。抵达酒店后,谢亚龙马不停蹄地就分头召集中方教练组、外方教练组、球员代表开会。领队张健强将女足的近况向谢亚龙一一做了汇报,几名中方教练、球员代表也谈了自己对伊丽莎白执教方式的看法。除去中午就餐的半个小时外,谢亚龙5个小时的永川之行有4个半小时都是在分头开会,可见女足内乱确实让“龙王”忧心忡忡。据队内人士透露,在听取了各方的意见之后,谢亚龙要求全队一切以奥运为重,东亚四强赛也是备战奥运的关键练兵机会。至于如何处理中方教练与外方教练矛盾的问题上,“龙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

  换帅——暂时没有考虑

  由于面临多方质疑,可以说伊丽莎白现在已经游离在下课的边缘。中午在酒店与全队一起用完餐后,一身黑色西服的谢亚龙与领队张健强快步向电梯口走来。面对记者提出的“如果东亚四强赛战绩不佳,伊丽莎白会不会面临下课?”的问题,一脸铁青的谢亚龙摇了摇手,便迅速钻进了电梯,一言不发。而随后不久,一身休闲打扮的伊丽莎白和助教王海鸣有说有笑地从餐厅走出来,王海鸣还非常绅士地做了个让伊帅先上电梯的动作,看来龙王的“灭火”还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