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上位”国足很激情 狂练进攻扬言定要克韩

  早报讯 “这次一定要赢韩国!”国足正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正式“上位”接管国足的杜伊始终充满了激情。昨天上午,全权负责训练的杜伊,也首次将国奥的战术风格移植到国足身上。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始终充满激情地站在球场中央不断大喊,以至训练结束后,他的嗓音嘶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上位——杜伊狂练进攻

  在除夕中伊之战后,国足方面就已确认杜伊的“上位”——由他来制定国足的训练和战术。昨天是国足抵达重庆的第三天,杜伊在上午的训练中,也首次开始实施将国足克隆成国奥的工程。

  很显然,杜伊想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进攻足球思想灌输给国脚们。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再次祭出了高强度、多花样的进攻套路演练和射门练习,以往福拉多时常开展的防守战术演练几乎绝迹。此外,杜伊还专门安排了高速带球突破射门以及连续高速进攻演练,并一直站在禁区前沿指挥队员们的跑位。而福拉多依然非常低调,整个训练场上只听到杜伊充满激情的高声叫喊。

  豪言——一定要克韩

  为国足移植国奥战术,杜伊想的不仅是未来的世界杯预赛,眼下最主要的还是东亚四强赛与韩国队的首战。对中韩足球30年的恩怨,杜伊显然已经有所了解。“我认为我们现在很有机会结束这个历史,请相信我们的队员。”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毫不含糊地说。

  战胜韩国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国脚们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杜伊的新战术,这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一大关键。对此,杜伊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种打法要求快节奏、高速度,国家队的队员们在掌握这些技术方面还需要一个过程,但小伙子们看上去很适应这样的训练,这让我很满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