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新春伤兵归队迎利好 顽固伤腿远离冯坤

  春节之后,中国女排将在二月末迎来今年第一个热身赛的对手——古巴女排。目前中国女排的两名伤员冯坤和赵蕊蕊已经能够正式投入到技战术练习和对抗训练中,手术之后康复状况相当理想的张娜也于春节前重返国家队。

对于步入奥运年的中国女排而言,队中伤员的状况越来越好无疑是新的一年中最大的利好消息。

  在训练中,赵蕊蕊的起跳扣球掷地有声,冯坤的康复速度也好过此前的预料。据了解,按照集训初期的计划,冯坤应当从2月1日起才投入正常训练,但她在冬训开始前半个月的表现和恢复状况就已经相当不错。从1月21日开始,冯坤正式跟队参加正常训练,在第一天的技术训练课中,她便拦死了三个球,而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中又拦死了两个球。最让冯坤感到欣慰的是,在连续进行一定强度的训练之后,她腿上的伤处居然没有反应。在随后的两周时间里冯坤参加了对攻,伤处的反应依然不强烈,这种情况也让中国女排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此外自由人张娜也于春节之前来到国家队报道。张娜表示,虽然术后的状态要想恢复到与病前百分之百一样并不现实,但毕竟手术很成功,恢复得也很理想,目前术前的症状基本没有了,只是脖子有时会感觉累。

  对于队伍目前的情况,陈忠和欣慰地表示,队伍的状态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而由于今年各项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所以伤病情况的把握也比较理想。2月24日,中国女排将在福州与来访的古巴女排进行今年的首场热身赛,届时冯坤和赵蕊蕊能否复出也将是大家所期待的。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张娜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