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神勇麦迪复制科比模式 兰德里内线血战包揽篮板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火箭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战,姚明 有望赢下比赛追平职业生涯在常规赛的最长连胜记录。本赛季第一次交战,火箭以 8分的差距输掉,那场比赛姚明怒甩毛巾提前离场,今天国王背靠背客场作战人困 马乏,是火箭报一箭仇的大好机会。

  在阿德尔曼的指挥下,火箭的进攻异常流畅,为国王不断表现华丽的进攻,麦迪与阿尔斯通的三分线将国王的外围防线炸成筛子。

尤德里在火箭的防守下在底线出现传球失误。火箭回到前场后麦迪在左侧三秒区背身要球。阿尔斯通击地传球后麦迪背身欲进攻,这一进攻办法类似于科比的低位单打吸引防守队员。这时候火箭板爷海耶斯从中路空切前进路上一马平川,麦迪随即横传将炮弹输送到海耶斯手里,后者飞身上篮得手,锦上添花拿到两分。麦迪延续着最近比赛在攻防两端的神勇表现。阿泰斯特投篮偏出,麦迪在中路拿到篮板策动火箭快攻,麦迪从右路杀到前场,火箭小坦克维尔士再从中路杀进来,杜比见更不上维尔士的攻击步伐,一把将他拉下来。维尔士也非常配合杜比的犯规战术,两次罚球打铁结束,浪费了麦迪的精妙传球。

  维尔士两罚全失,兰德里在国王三名队员头上摘下进攻篮板,火箭重新获得24秒进攻机会。兰德里将皮球转移到外围,打得越来越兴奋的麦迪三分线外直接施射,皮球射出三不沾。但兰德里转到底线再拿到进攻篮板,国王队员双人夹击上来,兰德里经验不足转不出国王封锁线,被裁判吹了一次走步。不过这并不能掩盖兰德里的神勇。麦迪两罚一中,兰德里再没收一个进攻篮板,和上一次一模一样,兰德里把皮球转移出来后麦迪的三分再次打铁,之间他继续刷下进攻篮板可惜这时候首节比赛时间锣声响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手感这么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姚明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