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70%状态就能保证赢球 曝职业生涯惊人目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亚昆塔的进球帮助尤文完成逆转。

  布冯复出,尤文赢球,孩童都能看出这之间的必然联系。布冯上周末的3次惊险扑救,分别对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和因勒尔3个乌迪内斯最强球员,又让人们领略了世界一号门将的风采。对迪纳塔莱的单刀,对夸利亚雷拉的弧线角球,如果换成贝拉尔迪很可能会进球。不是猜测,而是根据贝拉尔迪在布冯缺阵的两个礼拜中表现做的判断,杯赛两回合被国米淘汰,克鲁斯和巴洛特里两场的第一个入球,都不是绝对的好机会,暴露了贝拉尔迪面对拿球前锋时的技术缺陷和与后卫的不默契,这些在布冯身上,都能迎刃而解。

    布冯缺席了5场比赛,国家队的阿梅利亚很好的完成任务,尤文的贝拉尔迪不行,尤文4场中只赢1场,非常看重的杯赛被淘汰,尤文球迷想念布冯。所以,他在背伤没有痊愈时带伤出场,“我的状态也就在60-70%,后背还疼,很多细节你们都能看出来,我不敢做太多的弯曲动作,尤其是手抛球时。这对门将来说可不容易,我们都习惯了做的动作却不能,很痛苦。不过还好,我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夸利亚雷拉那个角球太漂亮了,如果我被这种角球直接攻破,那我马上退役!”布冯忍着疼痛还和球迷们开着玩笑,他的技术和精神状态永远是他所在球队的信心来源。“要完全康复还得一段时间,但我决定不再离开我的队友,我们要向冠军联赛冲击。一想到冠军联赛,我训练中就更平静了。人们都说,一个30岁但有了孩子的男人,就像一个超过35岁的男人,朋友都劝我别手术,说后背有伤必须谨慎,我也决定不手术。”拉涅利总结,“布冯在任何时候都能拯救球队”,他成为尤文的必需品。能化解威胁射门。

    布冯随后的个人目标是进球,非常刺激,“我早想进球,不能是点球,那种进球不算数,我要在运动战进球。”可没听说过布冯有奇拉维特的脚法,也不像伊吉塔那么张扬狂放,再说,意甲历史上只有两位门将运动战中进过球,都是头球。第一个是克雷莫内塞的兰普拉,1992年2月23日克雷莫内塞平亚特兰大,兰普拉91分钟破门。第二个是泰比,2001年4月1日,雷吉纳1比1平乌迪内斯,效力雷吉纳的泰比在87分钟破门。

    布冯在国家队的副手阿梅利亚也有过此类经验,不过是在联盟杯,2006年11月2日,利沃诺客场1比1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阿梅利亚88分钟头球扳平比分。思考片刻后布冯还是放弃了,“算了,联赛的门将都是我朋友,这样不好,还是把进球留在欧洲赛场的外国人吧。”梅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