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射箭队美女酷似汤唯 罗迪无缘奥运令众网友失望

  浓眉大眼,瓜子脸!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小美女罗迪原本就因相貌清纯广受众人瞩目。在这位射箭队美女的个人博客上摆放着她的美照,可爱纯真的生活写真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眼球。而自从汤唯主演《色,戒》一炮而红之后,眼尖的网友惊呼罗迪与汤唯简直像是双胞胎姐妹,把两人摆在一起对照,秀丽五官加上甜美气质,罗迪跟汤唯如出一模。
两人非常相似难分彼此,尤其是独特的眼神。因为有着“酷似汤唯”这一强势卖点,罗迪可谓一夜走红,广大网友则希望罗迪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队的选手,力争成为体坛新一代美女掌门。可惜由于实力等种种原因,如无意外罗迪肯定不会出现在2008奥运会的赛场上。

  今年春节前夕刚满20岁的罗迪籍贯江西省南昌市,家住八一公园附近。目前属于四川省射箭队,自罗迪当运动员以来,就没有好好跟家人在一起,7岁开始罗迪就过上了住校的生活,每个星期只能回一次家。14岁开始离乡背井,一年只能回一次家。在15岁时,罗迪放弃学了8年的游泳而准备去读高中。一次偶然的机会罗迪竟被八一军事体育大队选中,从此踏上射箭这条路。

  对于自己莫名其妙地走红,被誉为“翻版汤唯”的罗迪只是微笑以对并未正面回应。她表示,都20岁了要开始自我加油了。要所有朋友提到自己的名字都会竖起大拇指,要好好完成从女孩到女人的跨越。罗迪更立志要做真正的“美女”,而不是“花瓶”!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