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全体将士给球迷拜年 俱乐部董事长派送红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武汉队全体将士给球迷拜年。见习记者王理略摄

  昨天上午,武汉队重新在基地集中,经过了春节七天长假后,队员们都显得精神饱满,然而更让他们开心的是武汉市的相关领导和俱乐部董事长都在昨天一大早就来到基地,欢迎队员们归队,并给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派发了喜庆的红包。由于今年联赛直至3月底才正式开打,所以俱乐部特意给队员们放了七天长假。不少队员们表示,自从进入职业队以来,还从没放过这么长时间的假期。
在中国,春节是最隆重最喜庆的节日,在这七天假期里,队员们都是利用一切业余时间来休息或进行一些放松的活动。毕竟,一旦集中他们将面临的是更为残酷的训练。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春节长假还是好好休息下,毕竟后面的广州集训和韩国拉练将会非常累,所以养好精神保存体能才是关键。”除了在家休息,不少年轻队员都选择出去逛街或约上好朋友一起玩。一些喜欢看电影的队员,在这个假期看了个够。一名年轻队员说:“刚好过年期间有很多电影上映,我正好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几部。除了去电影院,我还买了不少碟,这个假期的确是看了个够。”与武汉本土球员相比,不少外地球员的假期相对来说更长一些,由于要提前回家办理签证和护照,早在腊月二十八就提前返回家乡,张辛昕、王宇等都是带着老婆回家乡好好过了个年,王宇说:“回家过年主要是陪陪父母,然后就是到亲戚家拜年,看望了家人。”早在去年春节,全国各地就解除了禁鞭规定,但队员们却对此并不热衷,不少队员都表示春节期间没有放鞭,主要是现在年龄大了,对放鞭的兴趣没有小时候那么浓厚了。

  难得的长假让队员们养足了精神,开开心心过了一个春节。而队伍中,有两个队员在这个假期里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王文华和谢志宇因为海口体测时没有通过,只能在春节期间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补测。谢志宇告诉记者:“没有补测前当然不能放松训练,尽管球队不训练,但每天走到哪都还是要跑一跑,还好我们都顺利拿到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